最近更新于 2022-09-03 14:33

注:请用电脑操作,推荐使用 Edge 浏览器,Win10 和 Win11 都预装有,也不用另外下载别的浏览器。

下面示例也用 Edge 浏览器,其它浏览器操作也差不多。

1.在 Edge 中打开 Greasy Fork:https://greasyfork.org/zh-CN

2.下载添加油猴脚本管理器

3.再次打开 Greasy Fork:https://greasyfork.org/zh-CN 添加脚本

搜索”智慧树“,自己选择一个添加,各有各的功能。

一般可以自动跳过视频中的题目,自动切换下一集,测试中自动搜索答案。也有可以突破 1.5 倍限速的插件,快速刷视频。

4.安装后,登录智慧树:智慧树网 (zhihuishu.com)

开始刷网课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油猴脚本也不限于用于刷网课,更多脚本可以自行探索,比如广告屏蔽、会员视频、视频下载。

作者 IYATT-y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