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更新于 2024-02-24 14:36

前言

Windows 11 更新后各种反人性的设计,就比如这个托盘默认不会显示所有图标,还要去点一下才能展开。

file

以前至少还提供了明面上的设置,可以改成显示所有,现在只提供了一个允许哪些应用显示。每次新安装的应用都不会默认显示,要手动打开。对于一些系统临时任务创建时产生的图标(比如打印任务),这个设置了也没用,依然被折叠隐藏起来。

file

还有资源管理器右键菜单折叠起来也挺恶心,一点也不方便,各种问题一大堆。

这一系列的问题都可以用 StartAllBack 统一解决,不过是个付费软件,下面提供的我是在网上收集的盗版,正版支持请前往官网:https://www.startallback.com/

下载

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beAag6D-Vl5zZOvcVa7l9A?pwd=equm

我自己一直在用,如果系统更新后失效了,这里同步更新,下载里面最新日期的即可

使用

下载后进行安装的时候,系统可能会劝阻你安装。把下拉展开,点仍要安装。

安装后,就会按照这个软件的默认设置进行修改。

file

file

如果要修改,可以在下面任务栏右键,点属性

file

file

作者 IYATT-yx